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我的老板不是人

02

        朴灿烈觉得自己应该是太累产生了幻觉,不然怎么可能在寿司店的厨房里看到一只企鹅坐在冰箱前面,并且一脸错愕…等等!企鹅居然还有错愕的表情?这不科学啊!

        朴灿烈愣在了当场,举着手机看着企鹅的样子傻极了,对面的企鹅见到此情此景忍不住噗呲笑了一声,朴灿烈此时的脑子里更乱了,企鹅在取笑他……长了20多年了,他居然被一只企鹅取笑了。

        朴灿烈继续举着手机他冲着企鹅问:“你是哪里来的人…不对…鹅!你怎么在这里偷东西吃!”朴灿烈问完也觉得自己可能疯了,居然试图跟一只企鹅对话。

        企鹅当然不能回他话,他见企鹅站了起来,晃晃悠悠的。连忙跑到企鹅身边,伸出手去怕企鹅摔了,果不其然企鹅不负众望的摔倒在了朴灿烈的怀里,朴灿烈摸了摸怀里的小企鹅,手感意外的好。

        小企鹅被朴灿烈的抚摸吓得整只鹅都僵硬了,朴灿烈伸手去摸了摸小企鹅的肚子,软乎乎的还暖暖的,哎呀,好好摸啊。朴灿烈从小对宠物的毛有点过敏,逗个小猫小狗都要掂量半天,还要一手撸毛一手准备着抗过敏的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生活在南极圈的动物跟普通的小宠物不一样,朴灿烈抱了好一会企鹅居然什么事也没有。

        朴灿烈还沉醉在撸企鹅的喜悦当中,而被抱在朴灿烈怀里的企鹅却一直保持着僵直的状态,朴灿烈想说看企鹅的下半身能不能看出是公母,结果刚凑过去就被企鹅一掌拍在了脸上,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耍流氓,朴灿烈只好无奈放弃,并揉了揉自己被鹅掌拍打的脸颊。

        然后他起身去开灯,看了看厨房其他地方并没有被企鹅弄乱,又看了看整整比企鹅高出三四只企鹅的冰箱,朴灿烈也纳闷了这企鹅是怎么打开门的?他蹲下来摸了摸企鹅的小脑袋说:“哎呀,还好你没有把其他的食材弄乱了啊,不然我们暻秀可要着急了啊。”

        企鹅似乎听得懂他说话一样,抬起头看着他,圆润乌黑的眼珠子直勾勾的看着朴灿烈,朴灿烈见他这个样子,一把把企鹅搂紧了怀里:“你这样子真像我们暻秀啊。”

        似乎是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他絮絮叨叨的开始跟小企鹅说起话:“你知道谁是暻秀吗?不知道吧?我跟你说啊,暻秀啊就是这家店的老板,他人可好可好了,做的寿司也可好吃了,人还长得特别可爱,不过啊暻秀不喜欢人说他可爱啊,嘿嘿嘿,我就在心里说他可爱,哎哟,你都不知道从我角度看暻秀有多可爱啊,简直想像抱你一样抱抱我们暻秀啊,不过……哎…”说道后面朴灿烈叹了口气。

        他看了看怀里的小企鹅,想说要不交给动物园算了,毕竟自己也养不起一只企鹅,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居然已经八点多了,估计现在给动物园打电话也没人接了。拿看来今天只能把企鹅先带回宿舍了。

        朴灿烈的宿舍是四个人住的,一个大学霸常年进驻图书馆,图书馆关门了就去24小时营业的书店;还有一个交了女朋友,已经在外面跟女朋友同居了;还有一个家住本地几乎没课就往家里跑,宿舍就变成了朴灿烈这个单身狗的天下了。

        一路有惊无险的回到了宿舍,他先是打开了空调,小企鹅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他的怀里扭动个不停,估计是热了。把空调打开之后他又拿出了刚刚买的冰袋让小企鹅抱在怀里,小企鹅舒舒服服的挨靠在椅子上,发出一些气声。跟个小老头一样,朴灿烈在心里想。

        忙活了许久,朴灿烈自己也是一身汗就拿起衣服去洗澡了,刚洗到一半听到“砰砰砰”有人敲浴室门,打开了门小企鹅挤着缝隙就溜了进浴室,估计是沾到了不干净的东西,小企鹅也觉得难受想洗澡,于是朴灿烈只好认命的拿下莲蓬头给小企鹅冲洗,小企鹅眯着眼睛让朴灿烈任意冲洗一翻,洗完后朴灿烈先是自己穿好了衣服,又给小企鹅抹干了水,就抱着小企鹅出浴室了。

        床是不可能一起睡了,小企鹅怕热,他拿来一个储物箱把东西都倒了出了,又把剩余的冰袋了进去,在上面铺了条毛巾就把小企鹅放了进去,小企鹅似乎还挺满意这个小窝的,在里面开始用边肚皮摩擦着毛巾边舒舒服服的打着滚。

        朴灿烈安顿好了小企鹅,又拿出手机给都暻秀打电话想问问他好点没有,结果电话打了有三四通都没人接,想想都暻秀可能是不舒服已经睡着了,按捺着自己那颗担忧的心,他摸着小企鹅的脑袋说:“你说暻秀是不是病了啊,他怎么就不接我电话啊。”

        小企鹅自然没办法回到他的话,只是用鹅掌摸了摸他的手臂,做出了安慰的动作,朴灿烈觉得这企鹅真通人性,一高兴就说:“哎,虽然我们只相处一晚上,不过我还是可以给你取个名字的嘛,嗯……叫嘟嘟好不好啊~”

        小企鹅,就是嘟嘟一听这两个字,立马就转身用背对着朴灿烈,似乎是不太喜欢这个名字的样子,朴灿烈见着样子觉得好玩,就一直喊它:“嘟嘟啊,嘟嘟啊,嘟嘟啊……”

        小企鹅一开始还不打算理他,结果他一直喊,小企鹅只好转回身来双眼直直的望着他,朴灿烈看了看嘟嘟,说:“哎,也不知道是不是恋爱的关系,我怎么觉得你那么像暻秀啊。”说着轻轻的吻了吻小企鹅毛茸茸的小脑袋,然后说了句晚安就把灯关了。

        而嘟嘟隔着厚厚的皮毛慢慢的涨红了脸,整只鹅都热乎乎的。

TBC
撸撸:
嘟嘟就是小企鹅啦
这篇文挺短的
我尽快写完啊

嘟嘟内心小剧场:
咧咧夸他可爱:我不可爱啊!!!!我是酷盖啊!!!
咧咧正在撸毛:别撸了啊!!!!你是男的我是男的,你撸我我很尴尬啊!!!
咧咧说想抱抱他:我当你是员工,你居然想抱我?!(嗯?感觉哪里不对??)
咧咧最后亲了他:当机—关机—重启—当机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