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我的老板不是人

01

        朴灿烈现在很慌,他可能发现了一些了不得的事情。

        朴灿烈是S大大一的学生,因为课程不紧也为了多挣点零用钱,朴灿烈决定去打工,多番考虑之后朴灿烈决定去学校附近自己常去的寿司店打工。

        寿司店的老板叫都暻秀,看着跟自己年纪相仿,粗眉大眼圆圆的小脸蛋,平时不苟言笑把圆润润的小脸绷得紧紧的,用最严谨的态度对待寿司,都暻秀像对待珍珠一样对待自己手下的每一粒米饭,每次看都暻秀制作寿司都是一场华丽的演出,朴灿烈就是被都暻秀的制作手艺吸引过来的,然而店里更多的客人是被都暻秀的好相貌吸引来的。

        一开始朴灿烈还不能理解,毕竟朴灿烈每次来吃东西的时候都暻秀都是小脸绷得紧紧的招待客人,朴灿烈还一度不能理解为什么这家寿司店能客似云来,直到偶尔一次看到他在试新品寿司的时候,绽放出的笑容让朴灿烈仿佛那一瞬间看到了全世界的花都开了,还有天使环绕在他身边唱歌一样,那个饱满心形嘴像印在自己胸口上了一样,朴灿烈心里对自己说:完了完了,我要恋爱了。

        朴灿烈一直认为恋爱,是不拘于性别的,能相爱男的女的都一样。不过朴灿烈在之前的20年一直没遇上让自己动心的人,而今天朴灿烈遇到了。

        于是本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他在看到都暻秀的寿司店招小时工的时候,立刻就去面试了,挺拔的身高姣好的外貌,巧舌如簧的演说实力,朴灿烈用面对世界500强公司的态度去面对这次的寿司店小时工面试。

        就在朴灿烈在自己的暗恋中不可自拔的时候,并且开始设法让自家老板注意到自己的时候,一个意外发生了。

        那天,寿司店来的人不多,他的小老板一整天都仿佛心神不宁,朴灿烈也不好搞出什么幺蛾子来吸引他注意,像个小媳妇一样规规矩矩的干好了活,都暻秀今天实在是没精神,强撑着开了半天的店,最后提前打了烊。

        朴灿烈一边盘算着明天怎么多跟都暻秀多说两句话一边换下衣服收拾东西回宿舍了,朴灿烈为了在都暻秀面前塑造一个勤劳员工的模样往往是最后一个回家的,顺便还可以跟都暻秀多说两句话,然而今天的都暻秀似乎打算直接留宿寿司店,连寿司店都是朴灿烈帮忙关的门。

        郁闷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走在没两步,朴灿烈摸出手机打算听听歌,却发现耳机忘在了储物柜,于是朴灿烈就只好返回寿司店打算拿上耳机。

        朴灿烈敲了敲门,都暻秀可能难受的要紧,居然没有来应门,朴灿烈只好自己掏出了钥匙打开了小门,去储物间拿了自己的耳机刚想走,厨房里传来了一阵乒乒乓乓让人无法忽视的声音,难道来贼了?朴灿烈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棒球棍,边悄悄的走向了厨房。

        厨房里并没有开灯,只有冰箱前的一片因为打开的冰箱门而有光亮,朴灿烈谨慎的走向冰箱的位置,难道小偷来偷食材?

        朴灿烈猛然开启了手机的手电筒照向冰箱位置,居然有一只企鹅?

TBC
撸撸:新坑~因为最近忙工作不定期更新,想到哪写到哪🐧忽如其来的脑洞 就想看他们谈恋爱而已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