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最佳爱情
  番外篇:都暻秀VS小暻秀

小番外 都暻秀VS小暻秀(一)

在一起之后
都暻秀通过《在路上》火了一把,又陆陆续续通过参加其他的节目渐渐有了人气,虽然争议颇多,但是红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按照泡菜国一贯的路子,红吸引来的粉丝,除去理智粉之外,还往往伴随着黑粉和脑残粉,人红是非多。都暻秀即是苦恼,也为自己的事业有上升而感到高兴。
当然最苦恼的还不是这些事,而是自己的男朋友——朴灿烈。
朴灿烈最近迷上了买…娃…娃…,正确来说是买都暻秀形象的娃娃,泡菜国向来官方同人一起飞,你官方不出的周围就由同人顶上。
一般官方都是出一些比较日常用的,像是明信片、零钱包、模具等等,都暻秀曾经开玩笑问过朴灿烈需不需要送他一张自己的等身海报。朴灿烈听完,黏黏糊糊的凑过来在都暻秀脸上吧唧了一口说:“我都有真人了,要海报来干嘛,海报能有真人好吗!海报周边什么的就留给那些没办法像我一样触碰你的粉丝吧!”说完一副我可是成熟的男子汉的表情,让都暻秀忍不住在他脸上也亲了一口,这样你亲来我亲去的,最后免不了就是以滚床单结尾。
然而,现在的情景是回到家没有了恋人以往殷勤的问候,信步走到客厅看到的是拆娃娃快递拆的不亦乐乎的某只Puppy,此情此景让都暻秀真想把他曾经说过的话打印出来,一把糊在他脸上。说好的成熟男人呢!说好的留给粉丝呢!
问题中心某只大Puppy却浑然不知,还很开心的跟自己的饲主分享说:“暻秀你看!这只叫草莓嘟!这只叫企鹅嘟!啊啊啊啊!还有这个这个可以脱衣服啊!!!!”说这无比熟练的脱下了娃娃的衣服,又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条小裙子要给娃娃穿上。
都暻秀一看这可还行!连忙出声阻止:“朴灿烈你敢给娃娃套上裙子,我就给你买裙子穿!”朴灿烈转过头星星眼看着他惊喜的说:“暻秀你是要跟我玩女装play吗?”
糟糕忘了朴灿烈完全不吃这一套的,都暻秀无奈的摸着自己为了拍电影而剪小短毛思索着,怎么让朴灿烈放弃给娃娃穿小裙子,不对不止放弃给娃娃穿裙子,应该让他直接放弃娃娃!而这时拆完快递的朴灿烈把所有的娃娃一字排开,然后指着都暻秀对娃娃说:“叫爸爸。”
MDZZ!自己当初到底为什么看上他的!正当都暻秀苦恼自己为什么摊上这样一个男朋友之时,朴灿烈的手机闹钟忽然响了起来,只见朴灿烈一个鲤鱼打挺从娃娃的海洋里起来身,一个抄手把手机牢牢握在手里,上一次见朴灿烈这个状态,是他开了小号在公司给自己开的推特号下去反驳那些黑自己的人,近来金俊勉说已经有专人打理这个账号,黑粉跟一些不好的评论也清除了很多,那朴灿烈这是……
都暻秀凑了个脑袋过去一看,居然是一个自己很久以前就喜欢自己的推主说小暻秀的娃娃要出二期了。小暻秀娃娃是都暻秀刚出道红的时候这个粉丝带头出的,但是后来团体解散,娃娃也就只出了一批也就没了,甚至还有粉丝拿过小暻秀到签售现场跟自己合影。现在都暻秀重新回到了公众的视野,小暻秀因为跟正主合过影的原因,一下子被新的粉丝奉为一定要入的娃的榜首。
“啊啊,我等了这个娃娃好久啊,我就差这一只目前就全部圆满啦!”朴灿烈紧紧握住手机,生怕错过预售信息,都暻秀一把抽出手机跨坐在了朴灿烈面前,朴灿烈的视线跟着手机的移动,都暻秀把手机抵在自己嘴边,虚虚的描绘着自己的嘴唇,最后稍微用力压在了自己刻意嘟起的唇上,又迅速的移开,饱满的唇像果冻一样弹动了一下,他问:“难道我还不够一只娃娃有吸引力?”
朴灿烈眼神一暗,把手机一把抽走扔到了角落去,先是舔了舔都暻秀下巴上那一点点的肉,又一下子吻上了刚刚都暻秀用来诱惑自己的唇,手上的动作也不迟疑,拉出了都暻秀扎在裤子里的衬衫下摆,顺着摸了把都暻秀的小细腰,又一点点的向下移动开始解开都暻秀的裤头。
………………拉灯…………………
被折腾了一晚上,都暻秀难免有些腰酸背痛,想让朴灿烈去给自己倒杯水,却发现他又捧着昨晚不知道被扔到那个角落的手机,见自己醒了,朴灿烈贴心的拿来早就放在床边的水给他喝,一边还继续看着自己的手机,都暻秀督了一眼发现不是娃娃的预售界面,是他跟自己的经纪人金俊勉的聊天界面。
都暻秀貌不经心的问:“怎样错过娃娃的预售了?”“嘿嘿嘿,我之前怕自己调了闹钟也还是忘,就俊勉哥无论如何也要帮我买,反正多一个也无所谓,原本昨天想预订完就跟俊勉哥说一声不用帮我买的,结果暻秀你忽然那么热情……嘿嘿嘿,不过不怕俊勉哥还是给我买啦!不久我们家的宝宝就全齐啦!”
都暻秀磨了磨牙,摸着自己有些酸的腰想,我算是跟这只娃娃结怨了!

作者:
不知道会不会有二
就先打了个一
PS:小暻秀是真的可爱!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