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 最佳爱情

第五章 多芬儿

由于节目之前还有相当多的事要准备,例如海报的拍摄、主题曲的录制等等,让闲赋了大半年的都暻秀忽然忙碌了起来,好在吴世勋的期中考试快要到了,最近也都住在学校泡图书馆临急抱佛脚,每次给都暻秀打电话都说自己现在多么水深火热,这次也不例外。
都暻秀在公司为新通告的事开会忙碌的了一天,刚回到家坐在床边准备换衣服做饭,吴世勋的电话好像上了闹钟一样准时就打了过来,吴世勋在电话里哀嚎着说:“哥!等我回来我要吃烤肉大餐!吃好多好多肉!”都暻秀取笑他说:“是谁说自己是大学霸,不用学都能甩其他人好几十分的啊。”听到自家表哥取笑自己吴世勋在电话那头的声音差点让都暻秀以为他真的有天大的委屈,然而熟知自己表弟性格的都暻秀知道,这不过也是吴世勋撒娇的小把戏而已,就让他好好学习回来你暻秀哥哥带你吃肉。
吴世勋虽然对暻秀哥哥这个称呼不能为之苟同,直接按在都暻秀看不到的电话那头翻了个白眼,却有怕自己表哥在面对边伯贤会不自在连忙问:“那我的暻秀哥哥啊,你要跟伯贤哥…就是边伯贤一起录节目呢,不要紧吧?”
“嗯,没事我跟他不是一组的。”都暻秀握手机的手又收紧的一下,听到都暻秀这样说,知道都暻秀虽然不算一个特别要强的人,但是方面也有自己小小的坚持,而且这也是难得的通告这个也就话题就此罢了,想着要岔开话题就问起朴灿烈说:“那你能不能帮我要一下朴灿烈的签名啊,啊,对了还有金钟仁跟张艺兴的也顺便要一下可以吗~”
“你就好好学习吧,我的学霸表弟,挂电话了啊。”都暻秀被他的突如其来的要签名弄得哭笑不得,吴世勋见话题成功转移,就又对着都暻秀撒了撒娇说要签名要签名,都暻秀只好暂且答应了下来。
想起还要跟金珉锡交代一声,就想约当晚跟金珉锡吃饭,然而金珉锡却一反常态说没空,听着电话里金珉锡疲倦的声音,都暻秀想起了一个人,那个人原本说跟金珉锡一起开咖啡店的,但是咖啡店开了起来,他却留下了金珉锡离开了。
“珉锡哥,是‘他’回来了吗?”金珉锡从来不让任何人在他面前提起以前的那个人,所以都暻秀也问得小心翼翼的。“暻秀啊,你能上节目我替你开心,但是我…我这边的事还没处理好,你就先别管吧,等我处理好事情在请你吃饭吧。”都暻秀听到金珉锡这样的解释也就只好应承了下来。
电话挂下,都暻秀往身后的床上一躺,平时家里都有吴世勋热热闹闹的,今天吴世勋还住在宿舍,忽然觉得屋子里好安静,都暻秀想我这心态要不得啊,怎么跟个退休老人一样啊。就在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黑暗中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拿起来一看居然是朴灿烈?
朴灿烈:暻秀啊暻秀,我们明天要一起拍海报啊~你别忘了啊~[狗狗打滚撒娇.gif]
都暻秀想朴灿烈对自己的定位还挺准确的,用的表情包也挺适合他的,就回了一条:
我知道了,不会迟到的。
朴灿烈几乎是秒回:
暻秀啊~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怎么回我的信息那么冷淡啊~[狗狗委屈脸.jpg]
都暻秀觉得这个人还挺…可爱?被自己的用词吓到了,赶忙甩了甩头回:
不是啊,我跟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朴灿烈那边立刻来了短信:
真的吗?那暻秀你太可爱啦![狗狗转圈圈.gif]
都暻秀看着回信想你更可爱吧,奈何毕竟不太熟悉,也是第一次跟朴灿烈这样沟通,最后以一句‘谢谢,我要去洗澡了。’结束了话题。
洗完澡之后又煮了点东西吃,本身也不是手机控的都暻秀打开了电视,刚好看到一档边伯贤主持的节目《白白帮你来表白》看节目名字就知道是帮男女互相表白的节目,这种节目多,但是要做好不容易,也亏边伯贤主持综艺的功力扎实,这档节目的收视率也排得挺靠前的。都暻秀看着电视里神采飞扬的边伯贤,忍不住想到以前边伯贤并不是特别喜欢上综艺节目,因为边伯贤的梦想是当歌手,以前公司安排上综艺的时候也是有点不情愿,而现在……
都暻秀闷闷不乐把电视关了,检查好门窗电源之后回到了房里,拿起手机想设置闹钟,却看到朴灿烈接连而来的信息。
朴灿烈:那你去洗澡吧~我也跟我的多芬玩一会就洗澡啦~[图片.jpg]
点开图一看是一只葡萄牙水犬趴在朴灿烈的身上,一身卷卷的毛说真的,都暻秀觉得跟朴灿烈还有异曲同工之处。
朴灿烈:暻秀啊,你是睡着了吗~带着我的多芬跟你说晚安哦~[小视频.avi]
视频只有短短的五秒,里面狗狗直勾勾的盯着屏幕,可以隐约听到朴灿烈在旁边喊‘多芬啊看这边’,看到这视频都暻秀下意识按了保存,回过神来还自己安慰自己,表弟也是爱狗如命,养了只VIVI当大爷一样供着,这小视频给吴世勋看看也好。
躺在床上看着朴灿烈发来的这两条信息,刚刚那点小郁闷就这样烟消云散了,想说回一条,但想到这时间朴灿烈也应该睡,都暻秀对着朴灿烈跟狗狗合照的照片说了一句晚安,设置完闹钟就睡下了。

TBC
作者:
哎呀,多芬真的好可爱啊
真想知道要是嘟嘟看见多芬会是什么反应啊
只能自己脑补了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