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小神仙

03

都暻秀吃了一惊,自己可是施了法术的!朴灿烈一届凡人怎么可能看得到自己?!

都暻秀内心的慌张并没有表现在脸上,他反而非常淡定的看着朴灿烈说:“是你经纪人让我给你送水进来的…想、想让你喝口水缓缓看。”

朴灿烈将信将疑的看着都暻秀,而后他看到都暻秀头上带着的应援头箍,又在白板上写“你是我的粉丝?”

都暻秀僵硬的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头箍,由于施展了隐身术,所以他甚至连头箍都忘了摘下来,都暻秀红着脸连忙摆摆手想解释,结果放在衣服里的应援手幅跟两本小册子就吧唧掉在了朴灿烈面前。

都暻秀:……

朴灿烈:……果然是粉丝

两人看着掉出来的应援物,都暻秀蹭一下整个半神都变红了,朴灿烈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满脸写着“看来还不是普通粉丝,是个死忠粉啊…”

都暻秀的内心小剧场已经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窦娥冤的戏份,只能跪着地上不停的问whywhywhy!

表面还是风平浪静的样子,却不知道羞红的双耳已经出卖了他,他假装看不懂朴灿烈明摆在脸上的笑意,迅速的把东西捡了起来,然后塞在怀里,都暻秀原是不想别人好心好意(?)送给他的东西就这样躺在地上。

但是在朴灿烈看来就是另一层意思,所以说误会往往就是这样产生的。

都暻秀:别人送的东西,不能随便扔

朴灿烈:我的魅力果然大啊,看他小心翼翼收起我的东西应该是很喜欢我吧

一个尴尬的解释不出口,一个失声说不出话,于是误会就此诞生了。

都暻秀可没有忘记自己来的目的,他把头箍也摘了下来,拿着水送去朴灿烈身边,朴灿烈看着他拿下头箍的动作,满脸“挺好看的,别拿下来啊”的可惜表情。

等都暻秀拿着水来到自己跟前朴灿烈才总算看清自己这个小粉丝的脸,由于心情不太好待机室里的灯并没有全部打开,刚刚都暻秀又一直在角落里低着头,自己能看到的只有他明显发红的双耳和圆圆的脑袋以及支棱在头上的那个显眼到不行的头箍。

要说他没有怀疑过都暻秀也不是,毕竟娱乐圈水那么深,都暻秀也有可能是anti粉或者是对家看自己不顺眼的派过来害自己的…

应该还不至于有戴着显眼到不行的头箍求关注的anti粉或者对家派来的人。朴灿烈心里给都暻秀开脱了一下,然后看到了都暻秀的脸,这绝对是好人!朴灿烈在心里给都暻秀盖了个章。

都暻秀长得好看,浓眉大眼胶原蛋白满满的苹果肌,加上一笑起来就形成一个饱满桃心的嘴唇,最重要是他自身的一股正气,仿佛自带净化功能,你都不好意思对着他说不对对着他说谎。

朴灿烈拧开了都暻秀满怀期待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想盖起来,不料都暻秀还是那样期待的看着自己,于是他只好又打开瓶盖接连喝了两三口水,都暻秀只有一个想法:多喝点啊,你能不能说话就靠这瓶水了啊!

于是在都暻秀期待的目光下,朴灿烈喝了大半瓶的水,实在是有些撑了才停了下来,都暻秀看着朴灿烈停止了喝水,小脸上满满的写着失望,朴灿烈心想这个小粉丝真可爱,居然喜欢看我喝水。

他刚想问问都暻秀叫什么,半掩着的门重新被打开,自己的经纪人跟小助理走了进来,看见待机室多了一个人,经纪人立刻紧张了起来,挡在了自家艺人面前厉声问到:“你是谁!怎么跑到灿烈的待机室里来的!”

都暻秀恨不得原地施个法消失,原本并没有打算停留太久的,却被朴灿烈逮了个正着,现在又被他经纪人发现了,都暻秀生出一股我对不起我师父对不起我半神的身份的绝望感。

朴灿烈想帮都暻秀解辩两句,张嘴说话间发现自己居然可以说话了?!虽然还带有点久未开口的紧涩感,但是自己的的确确能说话了!

经纪人也回过神来,欣喜若狂的看着自家艺人,抛下来路不明的都暻秀赶忙转身看着朴灿烈,确认他能说话后还是不放心,先是跟公司沟通放了朴灿烈一天假又千叮万嘱让他少吃辛辣的东西。

朴灿烈也是很惊喜,他招呼都暻秀过来,搂着都暻秀的肩膀用尚带沙哑的声音说:“你就是我的幸运星啊!”
喂喂喂,你搞错了!我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倒霉神啊!

TBC
撸撸:
今天也更新了
耶!
照这个速度很快就可以完结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