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最佳爱情

   第八章 潘多拉之旅(昨天打错tag了 重新发)

都暻秀的方法果然可行,在他们走到一半路程的时候,已经听到了金钟大跟边伯贤两个人大声抱怨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过了一会传来了神曲江南style!边伯贤金钟仁组找错地方了!被迫跟着一起跳完整只舞才可以继续前进,朴灿烈拍了拍胸口说:“还好我们看了地图啊。”仿佛刚刚着急拉着都暻秀走的人不是他一样,都暻秀继续边看地图边往前走,经过一户敞开的门的房子前,看见金钟大和张艺兴已经在里面,但是他们脸上没有欢喜的表情,只有浓浓的哀愁,金钟大看见都暻秀简直是扑着出来的:“暻秀啊!你来跟我玩这个游戏吧!”
原来金钟大他们也找错了地方,要一分钟猜中三个词语才能继续前进,奈何张艺兴是种花国人,交流没问题,但是要猜词语言上的差异就在此时此刻体现了出来,他们已经连着玩了六把猜词游戏了。
然而节目组是残酷的,朴灿烈是无情的。节目组有规定这个游戏只能两个人获胜才算通过,其他人参与无效,而朴灿烈听到金钟大要跟都暻秀一起玩游戏,就毫不犹豫的拉着都暻秀走了。金钟大继续回去玩游戏,他们才走了几步,听到了金钟大跟张艺兴两个崩溃的大叫。
村子里没什么人,而且因为风吹来带着阵阵的花香,加之胜利在望,都暻秀和朴灿烈心情也非常愉悦。走到了一个大门紧闭的房子前,打开一看,果然里面插着编号为2的小旗子。这是一个比较简单朴素的农村家庭,进门后看到的是搭在院子右边的一个瓜棚,瓜棚的下面摆着一套桌椅,而旁边还有一小块地方种满了蔬菜,屋子里的木制家具也带着的淡淡木香。
都暻秀和朴灿烈放好东西之后一刻也不敢耽误就出了门,果不其然lucky girl已经在小院子里等着他们了,因为他们是第一组到的,所以得到了潘多拉宝盒的第一个信息——宝盒不是盒。说完这句话就给了他们一张新的地图,上面有需要他们一个个玩游戏才能获得藏宝图地图碎片的游戏地点,而对脸懵逼的灿嘟小队还在想着那句“宝盒不是盒”。
“难不成是潘多拉宝盒只是一个称呼,并不是指有个叫潘多拉的盒子?”都暻秀提出了最有可能的建议,朴灿烈也仔细想了想觉得这个可能性最大,至少他们有这个有效信息,找起东西来就不一定限定于盒子之类的。
于是拿着地图就开始了,就踏上了寻找潘多拉宝盒的路途。经过刚刚金钟大和张艺兴玩猜词的房子,他们好奇的探头进去去,发现还有十秒的时间,他们正在猜最后一个词,也许是经过不知道多少轮游戏的原因,他们之间默契越来越好,终于在计时器还剩一秒之际,他们猜中的词语。
此时的他们宛如是奥运赛场上赢得金牌的运动员,他们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然后迅速拎着行李箱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
他们来到了第一个游戏点,游戏要求他们一边打乒乓球一边说出跟动物相关的成语,一分钟内说10个,中途没接到球要重来。朴灿烈信心满满说:“无论是打球还是说成语,我都是一流的,暻秀你就看着我的精彩表现吧!”说着很自信的挥舞着乒乓球拍,都暻秀活动了一下手腕也认真的点点头说:“来吧!”
ROUND1
朴灿烈自信的打出第一球:“鸡犬不宁!”都暻秀赶紧移动接着球:“鸡飞狗跳!”朴灿烈一个扑空,球掉了。都暻秀安慰他说:“人有失手,没关系的。”
ROUND2
这次轮到都暻秀发球他对朴灿烈点了点头:“鸡飞蛋打!”朴灿烈伸出手,眼看就要够到球了,然后动作一大,有扑空了。都暻秀有点点无语但还是非常好涵养的说:“没关系,我们继续。”
ROUND*N
此时边伯贤跟金钟仁也赶了过来,金钟仁略带为难的说:“哥我不会打乒乓球啊。”边伯贤看了眼还在挣扎的都暻秀跟朴灿烈说:“没事,我们稍微练习一下还是有机会的。”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边伯贤在第七次金钟仁一球都接不到之后就对着镜头哭诉说要换搭档,而都暻秀那边也终于有了起色,还差三个词语就成功了,朴灿烈这个时候嗨起来说:“哈哈哈哈我果然厉害啊我……”话还没有说完,球,又扑空了。
彼时,都暻秀终于忍不住问:“灿烈啊,你是不是很讨厌我,还是你个隔壁组派来的卧底啊?”冷静暻秀终于还是被逼成了无语暻秀,正当两边都处于胶着之际,金钟大和张艺兴到了,刷刷居然一局就过关了,金钟大挑衅着说:“开玩笑我们艺兴可是种花国的人,打乒乓球一流的好吗!”
没想到会被后来居上,加之被金钟大的语言挑衅之下,另外两组嘉宾忽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奋力直追,在都暻秀跟朴灿烈率先通过之后,边伯贤跟金钟仁也通过了游戏,两组嘉宾前后脚的前往下一站游戏地点。
去到下一个游戏地点,三台夹娃娃机整整齐齐的放在了他们面前,很明显这次的游戏就是夹娃娃,但是节目组当然不会让你简简单单的夹个娃娃那么轻松,果不其然一边夹娃娃还要在搭档的配合下吃完一碗泡面,热辣辣的泡面加上必须全神认真的夹娃娃,五分钟内三个娃娃,泡面要吃完的同时也夹到三个娃娃,要是夹完娃娃泡面没吃完也算输。真是费心的一个游戏,眼看天色渐晚,这个游戏过后大家就要开始各回各家做饭吃了。
大家都一心一意赶紧通过这个游戏,第一组由边伯贤来抓娃娃,金钟仁负责投喂;第二组由张艺兴抓娃娃,金钟大负责投喂;第三组则由朴灿烈抓娃娃,都暻秀投喂。
由于上一轮的失手,朴灿烈跟都暻秀打包票说:“暻秀你放心,我一定第一个完成!”都暻秀看着他自信的样子,忍不住打击他说:“你上一轮也是这样说的。”朴灿烈第一次听都暻秀这样打击自己,不像那种客客气气的加油打气,居然觉得很新鲜,一脸:哇,暻秀还会这样跟我说话啊~的表情,让都暻秀觉得这个人的确是属于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类型。
他没说太多就让他专心夹娃娃,而自己端起了泡面,用嘴吹了吹,计时开始。都暻秀在确认泡面已经不烫的情况下喂了过去,他这是才发现朴灿烈站姿,因为夹娃娃机比较矮,朴灿烈只能劈着叉来夹娃娃,都暻秀看到笑到手都抖了,一口泡面差点塞到了朴灿烈鼻子上,还好朴灿烈反应快稍微地低头,张大嘴把一口泡面吸溜吸溜的吃到了嘴里。
等都暻秀喂第二口的时候,朴灿烈已经夹到了第一个娃娃了。都暻秀估摸着朴灿烈的手速,接下来的泡面也不敢喂太大口,当泡面还有两口左右的时候,朴灿烈也夹出了第二个娃娃。而金钟仁跟边伯贤那边,边伯贤才夹到一个娃娃,但是泡面就快吃完了,这个时候金钟仁只好一根一根的喂他吃泡面;而金钟大他们娃娃没有夹到,泡面也才吃了一点点。
这样一比较,都暻秀想朴灿烈还是蛮靠谱的啊,终于朴灿烈在失败两次以后,娃娃离洞口也只有一步之差,朴灿烈开始了第三次的尝试,都暻秀连忙送上最后一口泡面,最后一个娃娃也大功告成夹了起来,一看时间居然才三分半!
节目组也送上了关于潘多拉宝盒的一部分藏宝图,并告诉他们房子里的所有东西他们都可以使用,于是他们高高兴兴的出门要回家了,朴灿烈经过其他两组的时候,还不知死活的说:“伯贤艺兴啊,你们今晚都可以不用做饭了,吃泡面都吃的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暻秀一看朴灿烈居然还不要命的挑衅人,连忙上前去一把捂住了朴灿烈还想说什么的嘴,一边道歉就扯着朴灿烈往外走了,由于身高差,朴灿烈还要半弯着腰都暻秀才好捂住他的嘴,看起来明显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金钟大看着都暻秀他们远去的身影说:“暻秀这是上节目来带儿子来了啊,真辛苦还是艺兴让人省心,呀!艺兴你看娃娃机!你看我干嘛!”
伴随着金钟大对张艺兴的控诉,灿嘟小组开始了回家之路,村子里大部分人已经开始生火了,很多人家里有抽油烟机了,但是还有一小部分人家里还是大锅加烟囱这样的配置,连做饭炒菜都是用柴火的。落日的余晖,加上袅袅炊烟,都暻秀盯着都暻秀的侧脸说:“暻秀不愧是名品侧颜啊。真可惜没有手机,真想帮暻秀这样拍张照。”也许随行导演也有同感,居然真的把手机给了朴灿烈,朴灿烈拿到手机选好角度给都暻秀拍了张照,又重新把手机还给了随行的导演。
都暻秀倒是觉得好笑,一天相处下来让他对朴灿烈少了点陌生感,也敢开起玩笑了说:“要说颜,灿烈的颜才真的是名品吧。”朴灿烈毫不犹豫的说:“我的颜好是当然的,但是暻秀的颜也有另外一番不同的,嗯,我要说可爱你会不会打我?”朴灿烈小心翼翼的问,都暻秀笑着说:“我不会打你,但我会锁你喉!”说着已经右手手臂绕到朴灿烈脖子上,然后做了一个要锁他喉的动作,朴灿烈也很配合的作出了害怕的表情。等都暻秀松开朴灿烈,他们看着彼此的双眼,笑了起来。

TBC
撸撸:
我怎么就那么不会写游戏项目呢
今天边写边想自己为什么要写这篇文
简直要被自己的文笔烂到写不下去了
我原本只想写他们谈恋爱的啊!!
下一章我要他们谈恋爱啊!!
万一有一天我不更新了
一定是因为我被自己的文笔羞耻到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