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SD】童话故事系列(今天依旧有病)

第四篇 莴苣姑娘


NO1 莴苣姑娘

在高塔上,住着一位美丽的莴苣姑娘,也许会有人问,她为什么会住在这里。这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从前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他俩一直想要个孩子,可总也得不到。最后,女人只好希望上帝能赐给她一个孩子。他们家的屋子后面有个小窗户,从那里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花园,里面长满了奇花异草。可是,花园的周围有一道高墙,谁也不敢进去,因为那个花园属于一个女巫。这个女巫的法力非常大,世界上人人都怕她。一天,妻子站在窗口向花园望去,看到一块菜地上长着非常漂亮的莴苣。这些莴苣绿油油、水灵灵的,立刻就勾起了她的食欲,非常想吃它们。这种欲望与日俱增,而当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吃不到的时候,她变得非常憔悴,脸色苍白,痛苦不堪。她丈夫吓坏了,问她:“亲爱的,你哪里不舒服呀?”“啊,”她回答,“我要是吃不到我们家后面那个园子里的莴苣,我就会死掉的。”丈夫因为非常爱她,便想:“与其说让妻子去死,不如给她弄些莴苣来,管它会发生什么事情呢。”黄昏时分,他翻过围墙,溜进了女巫的花园,飞快地拔了一把莴苣,带回来给她妻子吃。妻子立刻把莴苣做成色拉,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这莴苣的味道真是太好了,第二天她想吃的莴苣居然比前一天多了两倍。为了满足妻子,丈夫只好决定再次翻进女巫的园子。于是,黄昏时分,他偷偷地溜进了园子,可他刚从墙上爬下来,就吓了一跳,因为他看到女巫就站在他的面前。“你好大的胆子,”她怒气冲冲地说,“竟敢溜进我的园子来,像个贼一样偷我的莴苣!”“唉,”他回答,“可怜可怜我,饶了我吧。我是没办法才这样做的。我妻子从窗口看到了你园子中的莴苣,想吃得要命,吃不到就会死掉的。”女巫听了之后气慢慢消了一些,对他说:“如果事情真像你说的这样,我可以让你随便采多少莴苣,但我有一个条件:你必须把你妻子将要生的孩子交给我。我会让她过得很好的,而且会像妈妈一样对待她。”丈夫由于害怕,只好答应女巫的一切条件。妻子刚刚生下孩子,女巫就来了,给孩子取了个名字叫“莴苣”,然后就把孩子带走了。



才不是啊!!!!女巫,不对是男巫Crowley都要后悔死了,十多年前他一时无聊带个小孩回来,原本是为了给自己解闷的,毕竟软软小小的团子什么的看起来可以任意欺负,可爱到不行不是吗?但是到底这个小团子是怎么长的啊!!!!完全不符合人设啊!!以前那个动不动就会发射狗狗眼以求到达自己目的的小团子,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你不让他看书,瞪死你;你用妨碍他做事,瞪死你;总之一切不符合他心意的事就死命的瞪瞪瞪!
还有什么把可怜的姑娘困在高塔,不让他见人,冤枉阿好不好,他根本没有这个想法啊!现在分明是他来在这里不肯走啊!这哪里是养了个宠物啊,简直是供了个上帝啊!
来看看那个所谓可怜的姑娘Sam是怎么想的,在他还小的时候时时受到了成吨的伤害,没有人喜欢打扮成什么小兔子之类的装扮好吗!不要为了满足你自己的内心的空虚随便玩弄他人好不好!!!要不是当年自己还小没有反抗能力,他一定打死Crowley!还有什么“你快说Crowley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被爱的人,不就不给东西你吃!”“你快说Crowley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被爱的人,不然就不给你睡觉!”……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好歹你也是个活了上百年的男巫,不要表现的像个缺爱的中年人一样好不好!
等到Sam稍稍年纪大一点了,通过自学他学习了很多知识,包括找到了可以对付Crowley的方法,于是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开始可以指示Crowley为自己做事,这种感觉不要太好!想想自己被压迫被玩弄那么多年,就不要太开心好吗!
而且自己为什么要逃,现在生活不要太美好,有足够他看的书(是的Sam真的很喜欢看书),有仆人Crowley为自己打点一切,什么都不用自己麻烦,原本生活应该这样一直下去,可能有一天Sam会感到无聊他也会像Crowley一样去抢个小孩回来养着玩,但是生活的轨迹在那一天发生改变了。




NO2 王子登场

在Sam生活的这个国家有一个王子——Dean,传闻他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王子,没有缺点勇敢善良,而且长相俊美。原本Sam对这一切并没有什么兴趣,毕竟传闻这种东西,有多少会是真的呢?也许所谓完美的王子也不过是一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而已,然而这样的想法某一天却发生了变化。
你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下午,Sam在吃过Crowley精心准备的莴苣色拉之后,又运动了一会,要知道Sam可是一个崇尚健康生活的年轻人,在做完这一切,他觉决定去王宫里看会书,对的Crowley的储备的书已经被Sam看完了,他又把目标放在了王宫的藏书阁,哪里的书会比王宫里的齐全种类更多呢?当然即使王宫的守卫虽然算得上是相当严格,但是在Sam看来也不值一提。
这一天他照旧来到了藏书阁,选好自己要看的书,正看得认真的时候,他听到藏书阁的门被人打开了,其实平常藏书阁来的人并不多,Sam偷偷把自己隐藏在书架后面,想看看来的人是谁。Sam看了看发现来的人是王子Dean,Dean是来找一本他需要的书,他也很久没有踏入藏书阁了,找书的时候避免花费了一些时间,Sam看着在书架里移动的Dean,忽然觉得外面的传闻也未必都是不靠谱的,至少在长相俊美这一点Sam完全没有异议,他见过不少长得好看的人(这是自然的,Crowley困不住Sam,Sam有很多与其他人接触的机会),倒是想Dean这样把英俊很美丽那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人并不多,Sam觉得Dean长得很美丽但是却不是像女性的那种美丽,有一种坚毅的美在里面,他看着Dean沐浴在阳光下,空气中有细微的灰尘在飞扬,使得Dean整个人好像好看的不真实一样。
我要恋爱了。Sam想。



NO3 王子要去拯救可怜的少女

Sam回到高塔,他想着:我恋爱了!!!心里同时有了一个计划,他相信没有任何一个王子可以抵挡去拯救可怜少女的这个任务。
于是一个消息在百姓之间传开来了,传闻有一个可恶的(?)男巫Crowley绑架了一个可怜的少女,并把她困在了高塔,这座高塔在森林里,既没有门也没有楼梯,只是在塔顶有一个小小的窗户。每当男巫想进去的时候,他就在塔下叫道:“莴苣,莴苣,把你的头发垂下来。”莴苣姑娘就会把她一头长发垂下来,让男巫顺着头发爬上去。
这个故事在百姓之间传播的速度异常之快,很快的这个故事传到了王子的耳中,王子心想我一定要拯救这个可怜的少女,说不得还会成就我一段美好的姻缘呢!
呵呵,天真的王子。
于是王子告别了国王和王后,往树林里出发了,很快他来到高塔,他对这上面大喊:“莴苣,莴苣,把你的头发垂下来。”不过一会上面就垂下来了一……一把软梯?不是说好了是一把柔顺的长发吗?不过想想可能天气热,可怜的姑娘剪头发了呢?于是Dean顺着软梯爬到了小窗口,他小心翼翼的踏进塔顶,环绕着四周,看见角落里站着一个可怜(?)的额……姑娘?剧情不对啊谁家姑娘长那么高啊!Dean向周围看了看也不见其他人,于是就走上前去,问眼前这个年轻人:“你好,你是莴苣…呃…莴苣姑娘吗?”年轻人似乎有点害怕Dean,他小声的开口说:“我叫Sam,不是什么莴苣。”
Dean还想说些什么,忽然一个愉快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嘿,小麋鹿~我回来啦~想不想我啊~”一听就是变态!Dean在心里想,他看着眼前的年轻人满脸的恐惧,于是他转身挥剑砍向了声音的主人,来者躲避不及,被砍了一刀,Dean看着眼前这个长得不高,脸上还长着胡子还留着奇怪的刘海,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
Dean收拾心神,又再一次挥起剑向对方砍去,在Dean的步步逼近在下,对方只好逃出塔顶,见变态已经被赶走,Dean来到一直站在角落里的Sam面前,他见Sam还是呆呆的认为Sam一定是被变态吓到了,他忍不住放软声音对Sam说:“你还好吗?变态已经被我赶跑了,你跟我一起走吧。”Sam用他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Dean说:“我可以吗?真的可以跟你一起吗?”“当然啦!我们走吧!”Dean毫不犹豫答应了下来。之后Sam跟着Dean回到了王宫里,又到了后来在Sam不懈的追求下,Dean还是答应了和Sam在一起,故事最后的最后Sam和Dean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NO4 大反派的自白
大家好,我叫Crowley,是一个男巫,要是这次故事里的大反派,我在带回来一个难服侍的上帝以后过着水深火热的日子,好不容易习惯了这种日子以后,该死的Sam又看上了王子Dean,他还传播了一个与现实完全相反的故事,他冤枉阿,于是难过的出去旅游了一番,好不容易带着给Sam的礼物,没错,他还给Sam带了礼物,刚开口问:“嘿,小麋鹿~我回来啦~想不想我啊~”就被人砍了一刀,这叫什么事啊!于是无奈之下,他只好先跑了再说。后来啊,他才发现这都是Sam的计划一部分!简直大混蛋啊,自己含辛茹苦的养大他,他却为了跟这个小白脸一起陷害了自己,我心里苦啊我!真的不考虑下一个故事让我当主角吗?!
对不起不考虑,谢谢。


End


预告·青蛙王子
“等等你的意思是要让我亲吻一只青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