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小神仙(又名风流明星俏助理)

06

都暻秀跟自己的领地被侵犯的炸毛小猫一样,他虎视眈眈的看着来势汹汹的大师兄,像下一秒就会扑上去跟他撕咬在一起,而大师兄丝毫不在意,这个小师弟自己再熟悉不过了,性子文静容易心软,好拿捏的很,不然也不会到现在还处于实习期。

自然就觉得他不是自己的对手了,炸毛的小猫爪子能有多锋利,他当然不屑一顾,反而因为眼看着只要在朴灿烈上施个十成十的法术,那恐怕自己这半残缺的身子也能好个大半了。

都暻秀当然清楚他的心思,但是他现在除了死死的盯住他以外也是别无他法,经纪人看休息时间到了,就叫他上去给朴灿烈送水,都暻秀接了水就赶紧上去,朴灿烈似乎还记得自己的小助理喜欢欣赏自己喝水的样子,特意咕噜咕噜喝了大半瓶的水,末了还眨巴了一下自己勾人的桃花眼。

而都暻秀则用自己的小身板,把大师兄觊觎的视线挡了个严严实实,这会是真没心思看朴灿烈表演花式喝水,朴灿烈略失望的把水瓶塞回给他,心想这小粉丝还挺难服侍的,现在居然不喜欢看我喝水了,那看来我下次要表演个什么来吸引吸引他的注意力才行。

要是都暻秀知道朴灿烈的想法一定会给他说你想多了,但他现在并不知道朴灿烈心里立下了这个壮举,他只知道就刚刚站在那里那一小会大师兄灼热的视线似乎要把自己的背烧个洞了。

生怕大师兄下一秒就对朴灿烈做点什么,朴灿烈抬头看都暻秀俨然一副保护鸡仔的小母鸡模样,他看着并不高大的都暻秀小脸上写满了严肃二字,忍不住拉了拉他的袖子,都暻秀低下头来看着朴灿烈。

他伸出两只手指戳在都暻秀的脸颊上,往上弯出了一个弧度,硬撑出来的笑脸配上都暻秀呆呆的表情,说不出的喜感。

都暻秀有些恼怒的拍开了朴灿烈的手,朴灿烈嘿嘿嘿的笑了笑,这让都暻秀更加恼怒了,这个人自己正担心他呢,他却毫不知情。

一贯好脾气的都暻秀也难得有点小脾气了,他带着小情绪拿着水瓶就回到台下,他还是一瞬也不瞬的看着朴灿烈,生怕他出什么意外,而一旁的经纪人见状倒是很安心,觉得这个小助理工作还挺上心的。

都暻秀不知道其他人得心思,他现在全心全意扑到了朴灿烈身上,一边警醒的盯着大师兄一边又看顾着朴灿烈。

估计大师兄想憋个大招,一直没说话只是死死的盯着朴灿烈,他们施法毕竟只是为了让人倒霉,不是为了让人受伤,所以施法有各种的限制,不能被打断不能说错字,尤其是越要倒大霉的招数施法的时间就越长。

都暻秀想着要去打断大师兄施法,但是无奈经纪人塞了一堆东西让他拿着,就在都暻秀想着哪怕舍了这半神的身体也要救下朴灿烈,原本乖乖坐在位置上的朴灿烈忽然起身去了洗手间。

都暻秀:…他这幸运值真的不是盖的啊

大师兄的招已经发出,朴灿烈的忽然起身让他始料未及,法术已经发出无法挽回,直直击中了朴灿烈身后的临时墙壁,演播厅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

都暻秀顾不得手上拿着的东西,轻轻放到了地上,然后开启天眼,他看到大师兄往洗手间的方向走,知道他这是贼心不死,都暻秀当然不能让他得逞,连忙就赶上去。

大师兄估计没想到都暻秀会追上来,一下子慌了神,然而修为大涨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他顾不得太多,对着紧跟身后的都暻秀施了个定身咒,就接着寻找朴灿烈的踪影了。

在洗手间的朴灿烈因为忽然熄灭的灯而不敢乱动,手机被经纪人收走了,想着一会就来电,索性就站着不动了。

门忽然就打开了,朴灿烈开口问:“谁?”

来者没说话,但是朴灿烈没来的感觉到了一股恶意,他往旁边躲了躲,但卫生间的空间并不大,朴灿烈本人也高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

视线模糊不清,只知道那个怀有恶意的人离自己越来越近了,感觉人已经来到了自己跟前,他摸到了放在卫生间里摆放着的拖把,想着可以抵挡一下。

对方似乎低声喃喃些什么,神神叨叨的样子,他伸手想摸自己一把,朴灿烈刚想拿拖把想对方拍过去,就听到有人冲着他这边大喊:“你给我离他远一点!”

TBC
撸撸:
没错我就卡住在了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收到了曲奇小卡很开心~
明天见~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