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小神仙(又名风流明星俏助理)

05

第二天都暻秀准时来到了朴灿烈的经纪公司报道,朴灿烈的经纪人一早就在会议室里等着他过来,他看着依旧是穿了一身黑的小年轻人,虽然低调是够低调,但是全身用黑色的衣物上下裹得严严实实不露一点肉,这架势…

经纪人不好随意评价别人的衣着,左右不过是当助理,低调点总比穿得跟一只花孔雀那样来得好。

有一次交代了注意事项,看见都暻秀认真的小表情,经纪人也舒了口气,其实昨天自己是不止一次后悔过自己的一时冲动的,还好这小孩看起来也不像一个轻狂的人,抬手看了看手表,朴灿烈也应该准备好了。

今天朴灿烈有一个综艺节目的通告,也是都暻秀第一次在他身边工作,说实话都暻秀心里并没有底,虽然平时也要服侍自己师父,但是师父等于自己半个亲人,多少也轻松一点。

都暻秀叹了口气,自己作的死咬牙也要坚持下去,朴灿烈来到的时候就是看到都暻秀这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他拍了拍都暻秀的肩膀说:“放松点,做我的助理不会太辛苦的,吃早餐没有?”

都暻秀摇了摇头想说自己没吃早餐,却实实在在被朴灿烈手上那份三明治吸引住了,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啊…

朴灿烈以为都暻秀害羞,把手里的三明治塞到了给他,都暻秀楞楞的看着塞到自己手里的三明治,心情莫名的好了许多,并没多想的都暻秀归结为这是食物的魅力。

经纪人见所有人到齐了,时间一到也就出发了,赶到了拍摄现场,经纪人去跟节目组的PD交谈事项,都暻秀则跟朴灿烈一起留在待机室里。

化妆师进来为朴灿烈化妆,看着都暻秀眼生之余还长得相当不错,忍不住跟他搭话,都暻秀倒是个话少的,化妆师问十句,都暻秀回一两句,朴灿烈在旁边看着好玩,等到化妆师出去之后也逗都暻秀:“暻秀啊,你知不知道大海为什么是蓝色的啊?”

都暻秀不明就里歪着脑袋想了想,最终还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朴灿烈边笑着拍自己的大腿边说:“因为…哈哈哈哈…因为大海里的鱼…哈哈哈…天天吐泡泡blueblue…哈哈哈哈所以就变蓝了哈哈哈哈!”

都暻秀没想到朴大明星的笑点可以低到这种地步,而且比起这个笑话,朴灿烈的反应比较好笑,当然现在朴灿烈是自己的老板,还是自己实习能不能过的最重要人物,都暻秀只好配合的笑了笑。

朴灿烈也不在意都暻秀是不是真心笑,反而真心被这个笑话给逗笑了,等到经纪人回到待机室的时候看到的场景是,都暻秀站在化妆镜前一脸慈祥(?)的看着笑到快趴在地上的朴灿烈,经纪人用眼神问都暻秀怎么回事,都暻秀无奈开口说了句:“…就是那个blueblue…”

经纪人了然的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让他别笑了,朴灿烈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笑的眼泪水都快要出来了。

经纪人让化妆师进来帮朴灿烈补了个妆,然后让他跟他说了说今天的节目流程跟一些台本要求,朴灿烈听到跟工作相关的,人也正经了起来。

准备就绪来到了演播厅,都暻秀跟经纪人一起站到了摄像机背后,这是都暻秀第一次接触跟娱乐行业相关的,一切都感到新鲜,经纪人也不厌其烦的跟他介绍演播厅里的一些设备和人员。

不得不说朴灿烈天生是吃这行饭的,在聚光灯下的朴灿烈仿佛不是那个因为一个冷笑话而笑到滚地的人,都暻秀深深的认同认真工作的男人就是帅啊…

朴灿烈似乎感受到了都暻秀的目光,顺着视线跟都暻秀双目对视,他无声的对着都暻秀说“blueblue”然后自己一个人像压抑不住笑意一样,笑的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都暻秀心里摇了摇头,还是个大小孩。

蓦然的,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他往后退了一步,悄悄的开了神识开始整个演播厅的搜索了起来,背对着离自己三米左右的一个男生突然转过身来,都暻秀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是自己的大师兄!

不对,应该是前大师兄,因为触犯门规,他早早就被师父赶了出门,大师兄原本非常被看好,然而他跟都暻秀截然相反,都暻秀每每对自己的目标对象下了不了手,大师兄却为了能增加自己的业务率而加大自己目标对象的倒霉程度,一般来说只要倒霉的摔个跟头,到了大师兄手里这人非得进医院不可。

师父知道了当然是怒不可遏,当即就除去了大师兄的仙籍就把他赶了出门,不想大师兄假装顺从,却趁师父不备打伤了他抢着偷跑了,导致最后大师兄的仙籍已除但还留下一丝的神识,大师兄分分钟靠修炼还能再次位列仙班。

师父被打伤了之后卧床了好一段时间,身体好了之后狠下心来要把他抓捕回来,但无奈大师兄的行踪诡异,师父每次都抓不到人,现在却在这里看到了他…

都暻秀忽然醒悟过来,他的目标是朴灿烈!

朴灿烈的幸运值太高了,要是能让他倒霉,而且是倒大霉,那么修为会大大的提高,原本这就不是什么秘密,即使朴灿烈幸运值再高,他也不过是凡人,对已有仙籍的上仙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像大师兄一样的失去了大部分仙籍的下等半神来说却如同救命的稻草。

都暻秀狠狠地瞪着大师兄,一来朴灿烈被人觊觎让他不舒服,加上他还打伤过自己师父,他更是看他不顺眼,只想赶紧抓到他按他跪在自己师父面前。

大师兄似乎也看到了都暻秀,他挑衅的一笑,而后视线转回了朴灿烈身上,眼中的贪婪几乎都要溢出来了,都暻秀心惊,可不能让人害了朴灿烈!

TBC
撸撸:
走向有点不对…
过度章可能有点无聊…
反正大家将就着看吧…
爱你们比心心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