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灿嘟】小神仙

这文也可以叫“风流明星俏助理”哈哈哈哈哈哈

04

被紧紧搂在朴灿烈怀里的都暻秀生无可恋,先不说自己不习惯跟人有那么亲密的接触,想辩解自己是个倒霉神而不是人见人爱的幸运神,却憋在嘴里怎么也说不出口。

朴大明星心情一好,放开了都暻秀然后向他伸手,都暻秀不明所以,朴灿烈说:“来呀,我给你签名。”

都暻秀喃喃的说:“我不是为了跟你要签名的…”

朴灿烈大为感动,他问都暻秀:“这样吧,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你…哎你叫什么名字?”朴灿烈说了半天发现自己还不知道自己的小粉丝叫什么名字。

“我叫都暻秀,要是可以我还挺想留在你身边的…”说到后面都暻秀自己也有少许不好意思,他挠了挠头用期许的目光看着朴灿烈。

都暻秀:要是留在他身边我就可以早点完成我的实习考试了!

朴灿烈:多好的孩子啊,不要报酬就想留在我身边,不愧是我的粉丝啊。

两人各怀心思,想法却意外的一致,一个想留下来,一个想对方留下来。

当然经纪人没跟着脑子一热,他冷静了下来问:“你这是想留在灿烈身边工作?”

都暻秀连忙点头,经纪人为难状说:“我们不轻易留人,而且也没有特别好的理由…灿烈一时失声也有诸多理由,总不能认为你来就让他好了,这也太玄幻了。”

都暻秀见对方似乎要拒绝连忙说:“我可以不要钱的!”毕竟凡间的钱他也不可以收下,等他过了实习期一样有大把大把的月奉,经纪人仍旧不为所动接着说:“那你父母同意?”

都暻秀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半天给出一句:“我没有父母…”

经纪人一把拉住都暻秀的手对着朴灿烈说:“多可怜的孩子啊!灿烈我们留下他吧!”所以说有多不靠谱的艺人就有多不靠谱的经纪人。

还在绞尽脑汁想理由的都暻秀和朴灿烈都一愣,转而是开心,尤其为自己都暻秀终于可以结束实习期而欣喜不已。

留下来工作需要签署一系列的文件,幸而都暻秀要有准备拿出了应有的证件,朴灿烈看着证件上只比自己小还不到半年,都暻秀不禁觉得人不可貌相啊,还以为是个小正太呢。

都暻秀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心思一心一意签好了文件,然后听经纪人交代好注意事项,都暻秀即心满意足又糊里糊涂的成为了朴灿烈的生活助理。

安排好都暻秀的事宜,让他明天到公司报道就让他回家了,都暻秀压抑着内心的狂喜回到天庭,急匆匆来到他师父的书房,跟他说自己的计划。

都暻秀的师父看着自家小徒弟把自己整个卖了还一脸高兴的样子,不忍打击他,缓了缓听完了都暻秀不知道自己润色了多少的过程跟他说:“傻徒弟啊,你要给人打工啊,给人当助理啊,你知不知道助理都要做些什么啊?”

都暻秀从兴奋中回过神来,听到师父的问题也愣住了,他在宽大的袖口掏啊掏,掏出了一个朴灿烈粉丝应援发箍。

都暻秀:………

师父:???

“这是个失误…”都暻秀接着掏,摸到纸的质感一把掏出!是朴灿烈的应援册子!

都暻秀:师父我可以解释的!!!

师父:儿大不中留了啊…也到了情窦初开的时候了啊

接连两次拿错东西,都暻秀谨慎的又掏了好半会,先后拿出了半根吃剩的吉拿棒又掏出了一盒还没来得及吃的寿司…终于把被都暻秀塞在里面的合约书拿了出来。

师父仔细的看着,都暻秀拿着那半根没吃完的吉拿棒接着吃,半晌师父语重心长的跟都暻秀说:“我的傻徒弟啊,你来师父身边,从来没有干活重活,事情没做好师父也是半眼开半眼闭的,现在要给人做什么生活助理,就是小劳工啊,我可怜的傻徒弟啊!”

半搂着都暻秀他就开始嚎上了,都暻秀对付他师父也是信手拈来,他先挣脱开给师父倒了半杯水,他师父喝了口甩开说:“太冷了!”

于是都暻秀叹了口气,到了两杯水,一杯是温水一杯的开水,一起送到了自己师父的面前说:“你我都服侍得妥妥的,你还害怕我服侍不了别人啊。”

师父也知道自己有些矫情,但就是舍不得自己的小徒弟去服侍别人,都暻秀见他师父还是这个样子接着规劝说:“你光想着我是去服侍别人,你别忘了我可是给他带去霉运的啊。”

他师父听到这句倍感欣慰,对呀我徒弟是给他带去霉运的啊。开心之余却完全忘记了自己徒弟有多容易心软,前几次实习不过是因为什么原因。

TBC
撸撸:
还是改不了狗血跟傻白甜的毛病
大家将就着看吧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