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
音源公布的贺文
CP:灿嘟 隐藏的开白
分级:PG-13
警告:完全ooc 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年龄全部乱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设定:每个人都会又命定恋人,在成人生日当天会听到自己命定恋人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正文
都暻秀正在第一百零一次把自己的脑袋往枕头上撞,昨天是他成年的生日,他在跟几个好朋友庆祝完生日之后,就带着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躺在了床上等着他命定的恋人给自己的第一句话,正当他等到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句低沉的“欢迎光临全家,全家就是你家”。
这让正在入睡边缘的都惊喜一个激灵醒了过来,男……男的?!!!!都暻秀睁大自己的双眼作惊恐状,抱着‘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的想法掐了自己一把,稍微用上了点劲,疼得自己边再床上打滚边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为什么是男的!我可是南韩第一直男酷盖!看看我这军人般黑短寸头!这浓眉大眼英气十足!all black的造型更是尽显直男的真本色!一定是被我身边的狗男男传染的!呸呸呸!不是传染!是感染!
又是镜头回到了开头的一幕,都暻秀一边把自己的脑袋往枕头上撞,一边试图把那句略带迷人的低音炮甩出自己的脑海,才不承认这句话的音色自己很喜欢!我也是低音炮啊!不对不对,为什么我命定恋人是男的!
有着直男收割机称号的都暻秀从来不信命,虽然总被人说可爱,但自己拒不承认,都暻秀就不懂了我到底哪里可爱!我明明是桑男家!为了避免被人说可爱,我甚至还去剪了个寸头,这下看你们还说不说我可爱!
但是却适得其反,圆圆的脑袋上覆盖一层薄薄的毛寸,细细看去觉得呼噜一把手感一定很好,瞪得大大的圆眼睛,眼球忍不住在认真听人说话的时候跟着脑袋的一起转动,衣服的扣子永远扣到最上面的一颗,袜子是长长的筒袜,实力守自己肉体的一丝一毫,都暻秀觉得这样的自己简直要man到爆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自从他剪了这个发型,他听到夸自己可爱的声音只多不少,揪着自己短短的刘海,都暻秀真的无可奈何,虽然常常有人觊觎都暻秀,但是都式奥义·锁喉计!让所有人只敢远观。

回头想来还记得自己对门的好哥们金钟仁成年的时候听到的是一句非常欢快的“gepsong~”,长那么大还第一次挺这个新鲜的词汇,正当自己为好哥们的未来感到迷茫之际,一个星期后金钟仁就领着一个有着可爱下垂眼笑起来有可爱的四方嘴的白白嫩嫩的……男孩!!来到了自己面前,并且非常愉快的开始在自己面前秀起了恩爱。
嘟大大冷漠鼓掌.gif
是谁跟自己说打死不喜欢男的?是谁跟自己说死守直男的尊严的?是谁说要做金家第二直男的?你你你,现在这个拉着人家小手,一笑就倒在别人怀里的绝对不是我认识的金钟仁!哎,不过不得不说,这朋友跟恋人就是区别对待啊,金钟·一笑就打人·仁,现在也会心疼人了啊,这大手也不敢往人家身上招呼了啊。
都暻秀歪脑袋想了想,金家四个兄弟,四个弯三个,还有一个属性不明你敢问分分钟就使用“你作业昨晚了吗?期中考多少分?排名进前十了吗?”的补刀技能让你哑口无言……金家的人真是神一般的存在啊,自己也认识了他们那么多年,难不成真的被传染了?

由于昨晚的冲击太大,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觉得自己犹在梦中,昨晚在冲击之下还做了个好可怕的梦,梦里有个看不清脸的男人穿着全家的制服,一边说着“欢迎光临全家,全家就是你家”一边拼命往自己手里塞全家的宣传单,塞不完还不让走,派传单的男人跟魔术师一样,手里的传单永远的派不完,自己被逼着收了一晚上的传单,感觉身心疲惫的自己在出门上学的时候,甚至没有等对门的金钟仁就自己先回到了学校,懵逼的都暻秀一脸疲倦的坐在课桌前,觉得自己的手还痠着,忽然眼前一黑,抬头果不其然金钟仁跟他哥金钟大出现在了自己面前,只见两人一脸八卦的问:“暻秀啊,你昨天生日也过了,有没有听到你命定的恋人的声音啊?”
都暻秀毫不犹豫赏了他们一个大大的白眼,转头却又本着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的这个念头,把昨晚的事说了一遍,当然忽略了那个诡异的梦。“哈哈哈哈哈哈!!全家就是你家!!!”金钟仁一边笑一边毫不犹豫的往他哥身上一下接着一下的招呼过去,而金钟大一面习以为常的招架着,一面还细心的问:“从学校到回家的路上一共有五家全家,不如我们陪着你一家家去逛逛看吗?”难得补刀line不补刀都暻秀在心里忍不住感动了一番,接着又听到金钟大嘟嘟囔囔得说:“我可要去看看是那家的大神可以把我们这南韩第一酷盖自我号称真直男的暻秀给收了,这可是载入史册的历史性一幕啊。”
……果然不应该对他抱有太大的好感。

在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天以后,刚放学金氏兄弟跟门神一样贴在了自己课桌前,带着闪闪亮的双眼看着自己,“你不用陪你家小可爱哦。”都暻秀看着一脸八卦的金钟仁问,“什么话呢,人家可比你大,叫什么小可爱,叫哥,我报备了一下说今天要陪我们直男嘟来个寻找真爱之旅,就放行啦!”看着金钟仁一脸我家恋人最大方得体最棒啦的表情,都暻秀只好揪了揪自己短短的刘海,闷声闷气的说:“走吧。”
第一家:“欢迎光临全家,全家就是你家~”哦,妹子,性别错了,PASS。
第二家:“欢迎光临全家,全家就是你家。”声音不对,而且是个大爷,PASS。
第三家:“欢迎光临全家,全家就是你家。”妹子,out!妹子,out!
第四家:“欢迎光临全家,全家就是你家。哎~钟仁呐~么~”哦,是金钟仁家的小可爱哦,PASS。
第五家:“欢迎光临全家,全家就是你家。”又尖又细的声音,哼我家低音炮可好听了,才不是这样,PASS……等等我用了我家,那一定是我太累了……
一家又一家的全家走出来,除了手头上多了一碗又一碗的关东煮以外,并没有太大的收获。都暻秀说不失望是假的,虽然知道自己命定是个男人,但好奇心起的自己还是忍不住想看看自己的命定是谁,但是五家店走下来,甚至连在货架上摆货的工作人员都硬凑过去问一些无聊的问题,自己却没有听到那熟悉的声音。自己吃了个八分饱,跟金钟大也在门口分别各自回家了,你问金钟仁哦,他早就在第四家的店看到自家小可爱(金钟仁:叫什么小可爱!叫哥!)之后就说万一对方太晚下班遇到坏人怎么办的理由,就留了下来等对方下班,临走时金钟大还轻飘飘留下一句“人家练合气道,你还保护人?用什么保护?用你的笑声吓退别人哦。”金钟仁,年十八,猝,死因:亲哥补刀。
于是只剩下金钟大跟自己齐头并进,在临走的时候,金钟大还不死心的说“暻秀啊,你别担心,明天我们把方圆一公里的全家都走一遍,再不行,星期六我们再跑远点。”实在无心再接再厉的都暻秀随口答应着点点头就走了,结果刚进门就接到了自己母上大人的最高指示——家里没酱油了买酱油去,于是放下书包拿着零钱的都暻秀来到了离家最近的seven-eleven。
进去之后驾轻就熟的找到了酱油之后,又拿了点自己喜欢吃的小巧克力,欢欢喜喜的来到收银台准备付账,“欢迎光临全家,全家就是你家”,耳边忽然响起这熟悉的声音,原本低头找钱的都暻秀,吓得抬起头睁大双眼看着对方,这一抬眼刻把对方也吓了一跳,恍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对方不好意思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说:“不好意思啊,我刚从全家那边离职,还没改口……”“没……没关系的。”带着懵逼的脑袋,都暻秀拿出来零钱付了帐,彼时他才认真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收银员,一米八几的大高个,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略带尴尬的脸上挂着真诚的笑容。
他可真好看啊,都暻秀情不自禁的想。
转过念头又忍不住骂自己真的是个颜狗,居然沉迷在对方的美色当中。都暻秀脸不自禁红了红,看着对方已经伸出来好一会的手,他接过了对方手上的零钱,低声说了句谢谢,转头就跑了。

不要脸&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TBC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