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撸撸

SD版格林童话(2)

第二篇 灰姑娘


NO1 不一样的灰姑娘

从前有一位长得十分好看姑娘,她有一位恶毒的继母和一个坏心肠的姐姐以及另一个没那么坏心肠的姐姐。她经常受到她们的欺负,被逼着去做一些脏活累活,时常弄得满身是灰尘的,因此她便被戏称为“灰姑娘”……停!倒带倒带,有哪里出错了呢?首先是‘他’而不是‘她’,其次继母有话说——“冤枉阿!你看谁家一米九几的大高个还会被人欺负啊!!!我们没有欺负他 啊!至少算不上欺负啊!你以为一米九几的大高个是摆着好看啊!他饭量大啊!一个人顶我母女仨人啊!而且不单止他在干活我们也在干活啊!要是不干活我们会饿死啊!”以上是来自继母的哭诉。

听听坏心肠姐姐Ruby是怎么说的——“我坏心肠?对,我是坏心肠啊,作为一个继母的女儿,我的任务不是就是欺负上任家母留下来的…额…那个儿子吗?!而且我也没有欺负成功啊!还老是压榨我让我给他烤pie,我们家就没有人爱吃pie好不好!我不管啦!我要赶紧找个人嫁了算了,谁爱欺负他谁来欺负啊!”

那不那么坏心肠的姐姐Meg又有什么要说的呢?——“啊,我啊你说我啊,我没什么好说的啊,哎你知不知道,他有时候会蹲在角落自言自语哎,吓到我了好吗!更何况我是不那么坏心肠的姐姐嘛,那有空去找他麻烦啊,你说对吧?”

额……那怎么看来这个故事到这里就可以Over啦,好的从此以后灰姑娘和他不恶毒的继母以及两位不坏心肠的姐姐一直幸福生活下去……

当然不可能,重要人物灰姑娘Sam还没说话呢,等我们看看灰姑娘有什么话要说——“我?我很开心啊,Dean会来陪我玩,还会帮着我干活,就是他老是爱吃pie,你说他那么小小的身体怎么吃得下那么大个pie啊,还有还有啊,你知不知道Dean长的有多好看啊,我觉得他的眼睫毛可以挂上一个甜甜圈,他连脸上的雀斑度好好看啊,你知不知道Dean…blahblahblah…”

看来这的确是一个不同平常的灰姑娘故事啊!

那我们再来看看灰姑娘Sam口中的Dean有什么要说的——“我是谁?我是正义精灵Dean啊!我是专门去帮助一些受到欺负的可怜少女的正义精灵啊。哦,不不不不,Sammy不算被欺负的可怜少女,他算是嗯……需要人照顾的小狗狗?随他啦,反正我就是被安排任务到这里来帮助他的嘛,结果发现他混得还挺不错的,原本我就想走啦,可是……”噢,你别说了,再说下去,我这个故事就要被你剧透完了。


那现在就让我们正式进入,这个版本的灰姑娘吧。


NO2 正义小精灵

Sam很幸运,一般来说继母应该是恶毒的,但是可能是因为他家太穷了,都忙着挣钱养家继母根本没时间来对他做点什么,要真说继母欺负他,也顶多是不让Sam吃太饱而已,不过可以理解,毕竟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饭量过于惊人,至于两个姐姐?Ruby和Meg,在San眼中估计是小白兔的存在,跟Sam说的最多的话也不过是“你要是再吃那么多我们就把你卖给Crowley!”Crowley是他们这的人贩子,这时候Sam用他那双纯良的狗狗眼看着两个姐姐,她们只好摆摆手说“开玩笑的,但是给我少吃点!”没错,虽然他们家吵吵闹闹,但总的来说,Sam还是很开心自己能生活在这个家庭。

Dean,是一个美丽的意外,那天Sam和往常一样在继母和姐姐们都出去工作后开始做家务,他在打扫阁楼的时候听到柜子旁边穿来了一阵响声,他以为是老鼠什么的,拿着扫把悄悄地靠近,他举起扫把往下拍,结果却听到有人骂了一句:“SOB!”他连忙低下头去找却发现地板上蹲着一个20公分左右一个小人?!他惊呆在了那里,连嘴巴都忘了合上,他看着小人痛苦的摸了摸头,他想到自己刚刚你们用力打下去,他肯定很痛,于是他开口问:“嘿你还好吗,我是Sam,我刚刚是不是太大力打痛你了?”小人听到他说话抬起头看来他一眼,哇这个小人比商店橱窗里面那些贵的要死的陶瓷娃娃还要好看不知道多少倍呢!“嘿嘿!嘿大脚怪!”见Sam在发呆小人用尽全力挥动着他的小手希望引起他的注意,Sam回过神来看着小人问:“你说什么?”小人来回打量着Sam说:“你是Sam?你就是那个灰姑娘?”“呃…对,我是San,应该就是你说的那个灰姑娘?”Sam稍稍带有迟疑的回答,“嘿,我说你作为一个姑娘长得也太高了吧?”小人吃惊的说,“其实,我不是个姑娘,只是外面那些人这样叫我而已……所以你是谁?”Sam有些尴尬,他可没有自己称自己为姑娘的习惯,而且要是说,眼前这个小人比他更像姑娘。

“噢,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Dean,是一个精灵,来到这来是为了帮助那些被欺负的少女……但是你看起来不太需要的样子。”越是说到后面Dean的忍不住抱有一点迟疑,Jo在搞什么鬼啊,不是说有个可怜的小姑娘需要他的帮助吗?这是一个小姑娘?哦不,我拒绝面对,我要回家!想完之后,Dean甚至不给Sam反应就打算闪人了,张开半透明的小翅膀就准备飞走了,还好Sam立刻反应了过来,从旁边的柜子上面拿了一个篮子把Dean扣在了里面,“该死的,你快把这个东西拿开!”Dean在篮子下面大吵大闹,Sam委屈的说:“我要是拿开你就会飞走的,我才不拿开。”“噢天呐,所以你是个大脚怪小姑娘对不对?拿开我不飞走!我以我精灵人格保证!”Dean信誓旦旦的说。Sam小心翼翼的移开一点,发现Dean真的没有要飞走的念头,就拿开了整个篮子,他蹲在地上十分好奇的看着Dean,Dean被他盯得很不自在的同时肚子发出来一声对一个精灵来说太大的响声,Dean忍不住羞红了脸,Sam噗的笑了出声,“笑什么笑啊!要不是为了赶紧飞过来帮你,我才不会那么快就饿呢!要知道飞翔可是很耗费体力的!”Dean为自己争辩说,真是个不知好歹的大脚怪。Sam看着Dean越看就越想把Dean留下来,他跟Dean说:“我给你吃得,你留下来陪我吧,好不好?”Dean觉得他很莫名其妙,又不需要他的帮助要他留下来干嘛呢?就在Dean还在思考的时候,Sam已经拿了一块pie过来给Dean,“噢!pie!我最喜欢吃pie了!”Dean看见pie飞扑了过去,Sam看了看手里的pie有看了看Dean,勾起嘴角笑了笑心里慢慢升起了一个想法,“Dean我每天给pie你吃,你留下来好不好?”配上Sam牌百分百有效狗狗眼攻击,Dean看着Sam好像很需要他的样子,又割舍不下pie,念头在脑海了转了转然后说:“也可以,但是我每天吃得pie不可以重复口味的!一个星期天天要不同口味的!”

Sam用手指摸了摸Dean的头说:“好呀,没问题啊,那你留下来陪我吧。”心想反正要烤pie的又不是自己是Ruby,怕什么。

于是原本应该来帮助可怜少女的任务,就变成了留下来陪伴孤独大脚怪了。


NO3 王子是来打酱油的

按照故事的发展,王子要筹备一场盛大的舞会,邀请全城的少女们去参加,而王子也会从中挑选出一位美丽的小姐,并与她完婚。正常来说,灰姑娘应该很想去那场舞会才对,但是我们这里的灰姑娘他不愿意去。他一大早起来,目送他继母以及两位姐姐出门,继母眼中含泪对Sam说:“记得我们会从皇宫里带些食物回来的,但是在此之前不要!千万不要把家里的东西吃光了!”Sam重重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不会这样做,看见Sam的应允,继母放下了心头大石,就怕这小祖宗跟他养的那只不知道什么的小宠物又把家里吃个精光了啊!

Sam告别了继母和两位姐姐,来到了阁楼,Dean静静得躺在Sam为他准备的床上,不知道是Sam喂养得好,还是Dean正处于发育期(你才发育期!我比Sammy还大四岁!),Dean从刚开始的只有20公分左右长到了现在有十三四岁小孩的高度,Sam看着Dean睡得那么香甜忍不住弯下腰去,在Dean的耳边落下轻轻的一个吻,Dean仿佛感觉到有人骚扰他,缩了缩肩膀,想把自己团成一个球,Sam见了觉得好笑,就继续逗他,在他肩膀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的亲吻,Dean被Sam闹烦了,睁开双眼瞪着他。而Sam顺势亲吻了Dean粉嫩的唇,噢对了,这就是Sam不想去舞会的原因,他跟来帮助他的小精灵在一起了。什么你说中间是不是漏了一章,怎么就在一起了呢?

等我们又一次把时间调回到大概三个多月前,Dean在Sam家好吃好喝的被招待着,应该说被Sam当小祖宗一样供了起来,他每天表示陪Sam说说话就是吃个pie什么的,渐渐地觉得有点没意思,而此时的Dean已经长成了十岁左右的样子,他跟Sam打了声招呼后就跑了出去玩。哇,这个妹子胸真大,那个妹子腰真细,啧啧啧,Sammy怎么读不懂的去欣赏呢?不是在家做家务,就是跑去码头帮人搬货物挣钱,他一边想着一边晃到了Meg打工的酒吧,当然啦Meg是不认得他啦,可是他认得Meg啊,他跑过去跟Meg撒撒娇又摆出了跟Sammy那学来的狗狗眼,Meg真的就给了Dean一杯啤酒,他开心的喝了一大口,发现味道居然还不错,一下子就把酒都喝完了,但是,Dean的酒量可一点都不好,喝完一杯酒,他居然就有开始醉了。咦,有两个Meg,哇有三个Sammy,Sammy旁边还挂着个妹子……什么!Sammy旁边还挂着个妹子!!他不是应该在家做家务吗?!旁边的妹子是谁?

Dean带着三分醉意跟了上去,他死死的盯着Sam旁边的妹子一边给别人打分,胸不够大,0分!头发不够柔顺,0分!腰也不够细,0分!哼,0分!全部0分!Sammy怎么那么没有眼光找了个0分的妹子!丢我的脸!眼看着Sam跟妹子越靠越近,Dean的心里好像被很用力的揉了一下,他很不开心的跑回家了,却没有看到Sam转过来看着他跑开的背影。

回到家以后,他把Sam家里所有的储备粮食都找来出来,一口气全部吃光了,吃完后他躺在Sam的床上揉了揉肚子,心想等你去泡妹子,哼我吃光你们家的东西,看你哭不哭!等Sam回到家的时候几乎以为家里被强盗洗劫过,不过想想我们家穷也是远近闻名的谁会来偷呢?他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看到吃饱喝足躺在自己床上的Dean就明白了。这个白痴小精灵,自己一开始时抱着好玩的心态留下了他,后来却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这个小精灵,但是这小精灵的神经比麻绳还粗,一直就当他是个需要人照顾的小妹妹,没错是小妹妹!有时候Sam恨不得敲开Dean的脑袋看看里面除了pie还能不能有点其他的。

但是看到Dean今天的反应来说,Dean也不是全无可能喜欢上他的。今天来找Sam的,是他的一个老朋友Jess,Jess以前是Sam的邻居后来搬家了,这次是回来看看老朋友聚聚旧什么的。在Sam把Jess带去Meg打工的酒吧时,他离远就看到了Dean在向Meg讨酒喝,这个白痴也不知道酒量怎样就敢随便喝,他转过头带着Jess就往就把旁边的小路走了,等我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我这次要打他的小屁股!Sam在心里恶狠狠的想,“Sam,嘿Sam。是不是在想你的小女朋友啊,我都喊你那么多声了,你都不理我。”Jess挑着眉毛看着Sam说。

“嗯,还不算是,就是有点好感而已,而且是男的,不是女的。”Sam摸了摸鼻尖说。

“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就说嘛,我那么漂亮你居然不喜欢我,一定是喜欢男的,那个那个?街尾的Andy?还是面包店的Adam?还是……噢千万别告诉我是花店的Jen!他老早就跟书店的Jay在一起了,我可不想看见Jay打断你的鼻子。”Jess担忧的说。

“什么Jen?我不,我喜欢的人你不认识的,事实上他正偷偷跟在我们身后。”是的在Dean刚开始跟着的时候Sam就察觉了,毕竟你不能对一个喝醉了酒的人那么高要求对吧?

“什么在我们后面跟着?我要不要帮你刺激刺激他,嗯,要不要?”Jess一脸兴奋看八卦的表情,边说整个人已经差不多挂到了Sam的身上了。他分神去看了Dean一眼,发现Dean已经气急败坏的跑了,他惊讶的看着背影都写满不高兴的Dean,看来这个精灵也不是完全是个粗神经嘛,Jess顺着Sam的方向看到Dean的身影,半晌说不出话,过了会Jess终于回过神来了,她踮起脚扭着Sam的耳朵恶狠狠地说:“你居然恋童!!”


NO4 反正就是一个HE啦


在跟Jess再三保证自己不恋童Dean甚至比自己还大上四岁的前提下,Jess饶过了Sam的耳朵,扔下“我跟你说要是被我发现你跟未成年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你就死定了,这是犯法的!”这句话后,Sam好说歹说把Jess送回了她现住的地方。之后等他回了家,结果看到的却是台风过境的场景。他哭笑不得看着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Dean想着等继母他们回来要怎么解释,Dean翻了个身,嘴里嘟囔着什么0分的,Sam把耳朵凑了过去想听清楚Dean说了什么,结果Dean一口咬到了Sam的耳朵上,Sam痛到眼泪都快流下来了。他伸手想捏一捏Dean的鼻子,却听见Dean说了一句“Sammy是个白痴。”下手却轻了很多,只是在鼻尖上轻轻的刮了一下发出一声叹息:“谁才是白痴啊?”

当夜幕真正降临时,Dean才慢慢醒来过来,他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还在Sam的房间,自己安安稳稳的躺在Sam的床上而Sam却趴在床边,他挪到Sam的旁边,伸手捻起了他微长的头发,Sam老说他有多好看,但是他知不知道Dean觉得Sam才是最好看的一个呢。他发出小小的感叹声,却不料Sam一下子就被惊醒了,他想把手缩回来,但是Sam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把他往自己怀里一拉,Dean整个人都趴在了Sam的怀里,他有些不自在的挣扎着,仰起头来想跟Sam说些什么,Sam却笑了起来。“你笑什么?”Dean觉得Sam有点莫名其妙,“我笑你白痴。”Sam的声音仍旧带有一丝的笑意,“你今天下午是不是看见我跟Jess一起了?”“什么?什么Jess?我没看到,我就看到你跟一个0分妹在一起!没眼光!”Dean一想到那个挂在Sam身上的0分妹就气不打一处来,“0分妹?要是让Jess听到她非生吃了你不可。”这下Sam终于知道Dean在睡觉的时候说的0分是什么意思了。“等等你不会想跟她一起把!不行!你要找一个更好的!”Dean气急了,自己的Sammy那么优秀怎么可以配一个这样的妹子!“我喜欢的不是她。”Sam看着Dean说,“那你喜欢谁,说出来我听听,看看她值不值得和你一起!”Dean心想一定要找一个配得起Sam的才行!

“是他,不是她,我喜欢的是你这个白痴小精灵。”Sam紧紧盯着Dean的双眼,看着Dean从疑惑到有一点点的开心,虽然只有一点点但还是被Sam捕捉到了。“你才白痴呢!”Dean红着脸回答说,“嘿,我是说我喜欢你,你呢?”Sam知道如果他今晚不逼着Dean承认,那么Dean一定会装糊涂。“……”Dean小小声的回答。Sam把耳朵又一次凑到了Dean的嘴边,“我没听清楚你在说一次?”“我说我也喜欢你啊!可以了吧大白痴!”说完Dean就把自己裹紧了被子里,Sam开心的爬上了床,把被子连同Dean一起抱进了怀里,他把Dean从被子里拎了出来,让Dean跟他对视,Dean不好意思的移开了视线,Sam用他那双大到可以整个覆盖Dean的脸的手捏住Dean的下巴,轻轻的向前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Dean的唇上,Dean觉得有点痒,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唇瓣,却不料也触碰到了Sam的唇,Sam先是楞了一下,然后立刻反应过来,他再一次跟Dean接吻,但只一次在温柔中带有一丝的霸道,他的舌头在Dean双唇微启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长驱直入,跟Dean的舌头交缠在了一起,Sam好像不用呼吸一样,变换着角度亲吻着Dean,直到Dean似乎有些缺氧了才放开他,Dean整个人软绵绵的摊在Sam的怀里,脑海里一边想着Sam的吻技居然还不错,一边又想着要是每次都这样自己还用不用呼吸了。Sam低下头用他的鼻尖蹭了蹭Dean的脸颊,“这次就这样,你就快点长大吧,我可不想犯罪啊。”他重新把Dean抱在怀里,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说睡吧,Dean就乖乖的听话闭上眼开始睡觉了,Sam看着Dean那么乖巧就知道,他的脑子恐怕还没有反应过来,不过没关系有的是时间呢。

时间调回三个月后,得知Sam的继母和两个姐姐要去舞会,Dean使用了他许久未用的魔法,变出了华丽的衣服以及水晶鞋,由于太久没用魔法了,最终他只变出了一双水晶鞋,在想到Meg请了自己喝过啤酒这件事后,他毫不犹豫把鞋子变成了Meg的尺寸,毕竟Meg是不那么坏心肠的姐姐不是吗?

于是不免俗的,在舞会上王子对Meg一见钟情,并邀请了她跳舞,在十二点钟声响起时,Meg恋恋不舍的离开,并且留下了一只水晶鞋,王子拿着水晶鞋一家一户的最后找到了Meg。最后的最后,王子跟Meg在一起,不过说来也奇怪似乎就算没有那双水晶鞋王子也还是决定要跟Meg在一起。你问为什么?听说是关于pizza什么的,谁知道呢?或许王子是一个爱好吃pizza的人?又或许王子跟Meg有个关于Pizza的约定?我觉得光是王子叫Cass这一点,就已经是他们应该在一起的理由了。

而我的灰姑娘跟小精灵今天也依旧在打打闹闹中度过一天美好的时光呢。


遥远的精灵国

“OMG!我给错Dean坐标了!惨了,我把Dean送到哪里去了?”Jo坐在一大堆书里煞白了脸喃喃自语,她看向远方心想Dean对不起!

信我啦,Dean才不会责怪你,真的。


End


评论(4)

热度(2)